piqueinflove

深红色的曼陀罗

  范二
  他总是很忙,比起我们六个。
  有人说艺能感是天生的,这一点在他身上,我无法不去认同。
  只是比起他挤眉弄眼搞笑的样子,我更喜欢他笑起来单纯的小括弧,让我觉得他还没有长大,还需要我的保护。
  偶尔会想起来我们还没出道的时候,他的韩语烂得一塌糊涂,追着叫我 B BOY KING的样子。
  那时候对他很无奈,现在却很怀念。
 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长大了,长大到可以独当一面,在军队里保护bambam,甚至在我腰伤时渴望护我周全。
  可每每看到他头顶黑色的发旋和前额软萌的刘海,就想要伸手揉揉他的脑袋,仿佛他还是最依赖我的那个可爱的香港傻小子。
  如今的他过得很好,不再需要我的照顾,无碍的语言切换让他的人际圈从清潭洞一路拓展。
  他的朋友很多,霸气的外表和柔软的内心使他和谁都多了几分cp感。使我不由得想念,他追在我身后,小尾巴一般的样子。
  我看到他举着话筒,凑在忙内的唇边,有谦米的手掌划过他的胳膊,伴着see the light最后的尾音,忙内的眼神在长长的刘海下闪闪发光。
  我握紧手指,仿佛指尖也残存着他的温度。
  而终究,我只是林在范啊,你的朋友,你的队长。
  

  有尔
  他是真的好忙,就像一直以来那样。
  我坐在房间的地板上,手机里的饭拍图上,他脸上有着青色的胡茬,眼下的暗色隐约可见。
  我想起初见时他的样子,没有这样白皙的皮肤,却也没有这样浓重的倦意,让人疼惜。
  那时候我还是个少年,他也不大,刚刚放弃了击剑的梦想,孑然一身来到异乡。他有我没有的沉稳,也有我没有的能量。
  他总是执拗的踮起脚揉揉我的头发,告诉我“有谦米你可以的!”我依赖他掌心的温度,从头顶到心脏,一起被暖热。
  他总把我当孩子看,总是单独买热巧克力给我,我却渴望快点长大,到有一天可以和他并肩。
  从纯洁结晶体到团霸,用了不到三年,如今bambam习惯的坐在我的腿上,队长说我量身高的时候偶尔会像个哥哥。
  只有他依旧那么固执的看我。
  他带着口罩和帽子,也没能遮住眼角的疲惫,沉闷的小烟嗓有点性感,却也让我心疼。
  “给,有谦米,热巧克力。”
  我接过他手中的杯子,看到远处靠在椅子上的在范哥。他的眼神落在我身旁的背影上,网瘾少年的手机在他手上孤独的闪着光。
  掌心热巧克力的温度让我留恋,但我更想要品尝身旁他嘴角咖啡的香。
  可我终究只是有谦米,你的向嘎葵,你的弟弟。
  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