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queinflove

后来,我的小男孩长大了。在有人讲,“好久没见到哥哥收藏家善皓了呢”的时候,轻轻地笑,却不再回答。两颊瘦出了浅浅的凹陷,有点像初见那天cody扫得过重的阴影。
我想念他坐在哥哥身边黏着哥哥们撒娇的样子,把头埋在哥哥肩膀上,像只柔软的小鸡,让我想摸一摸他的小脑袋。我想念616他站在台上,做好了所有心理准备,微笑着安慰哥哥说“是因为我哭吗?”,却还是在看到台下的妈妈时忍不住眼泪。
我想念比赛刚结束的时候他肉乎乎的小脸蛋,有一点婴儿肥,显得很幼又很甜,嘟着嘴巴在节目上做kiyomi,那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小男孩的样子。我也想念他第一次在台上唱雨这首歌,换气还是生涩的,但声音清新又甜蜜,是你无法拒绝的男孩子的模样。我想念他打篮球的时候单手投篮的动作,一只手里还捏着他放不下的好吃的,球却进得漂亮,真的很有学校篮球队长的水准……
我突然发现其实我想念他的每一个模样,调皮的,清新的,可爱的,懂事的……
就像我明明昨天才看过他带着驯鹿角弹琴的样子,躺下来就会想到他柔软的毛衣下露出来的细长手指。
那天想到前二十名的孩子,除了他,已经全部通过音乐放送节目出道或回归了,最少也是进入了组合等待出道的。其实我一点也不怕等待的,只是他长大得太快了,每一次见到他,他都有新的变化,而我们,大概都舍不得错过他的成长吧。
或许男孩子最迷人的可能就是这个时候吧,没有褪去小男孩的青涩感,又初见男人的高大体格。赢走你做姐姐全部的保护欲和棉花糖味道的心动。
我舍不得他成长的太快,又多么期待他长大后成熟稳重的样子,那就多让我们看看你啊,把16岁的你,不仅仅只定格在照片里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